再续前世缘‼️ 18岁时女友过世,40岁时再次牵起她的手!❤️ 阿嫲托梦:好好待人家


一名男子18岁时,同岁的女友因车祸过世,他直到40岁才和一名18岁女生谈恋爱,梦到过世的奶奶跟他说,「你现在的这个小女朋友,就是22年前过世的小茹投胎转世的啊!

图片来源:沪江

原Po表示,他是经过当事人同意才PO出来,「我的一个兄弟,他今年40岁,高中时,他最爱的女朋友18岁时因车祸意外死亡,他们同岁,他很难过,因为这样再也没跟其他女生交往过。他女友过世后那段时间,他很常梦见她,过了几年,梦里却再也遇不到她!

图片来源:Facebook

原PO指出,直到今年朋友和一个小他22岁的女生(今年18岁)恋爱了,「最惊讶的是,他过世的奶奶最近托梦跟他说,『孙子啊,你现在的这个小女朋友,就是22年前过世的小茹投胎转世的啊!不相信的话,她背部有一小块黑色胎记,你可要好好对待人家啊!知道吗?』

纳尼?竟然还劳烦到阿嫲?

图片来源:百度

原PO表示,朋友睡醒后真的去查看奶奶说的胎记,结果竟然是真的!「他还说怪不得现在的小女朋友,跟他高中时的女朋友长得有些像,个性也非常相像。」他想问大家世上是否真有那么巧的事情,「当然身为兄弟的我一定恭喜他哩」。

此文在「灵异公社」脸书社团引起回响,有网友说「记得对她好」、「恭喜,但这也太玄了吧」;原PO回「真的,我也很惊讶」。

图片来源:热图网

其他人纷纷献上祝福,「这就是缘分呢,两人注定要在一起,祝他们幸福」、「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好浪漫,有情人终成眷属」、「除了断不了的缘分,就是她舍不得他孤独,来陪伴他,恭喜,甜蜜一生」。

前辈子来不及道别没关系,我们今生继续…真的好神奇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