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拾到啦!“广东话歪歪”金刚大方认爱小11岁「台湾宅男女神」!超Sweet情侣照曝光❤


相信又看TVB的朋友一定认识金刚吧?除了他最大的光头特征外,还有他那歪歪的广东话,尤其是当他说烂梗时超无聊又好笑!

离开了TVB后,金刚选择回到故乡台湾寻找更多的出路,也同时照顾年迈的父母。单身了一段时间的他,近日爆出他与“国光女神”梁云菲传出绯闻,两人不约而同的PO出「情侣视角」的放闪照片,再度被怀疑两人是否真的热恋中。

▼▲梁云菲跟金刚先前同时现身垦丁以及「撞鞋」就让人好奇两人关系。

其实,他们交往的消息早在传开,有记者私讯梁云菲,她也坦承确实是在交往,但不愿多谈,希望以男方发言为主;金刚则是大方承认「哈哈对呀」,感谢各界的祝福。梁云菲在昨日(22日)与金刚于IG放上「情侣视角」的捏脸照片,金刚写下「我的女人」,梁云菲则是写下「小子,给你赚到了」,显然两人确实在交往中。

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祝福他们,而当中最搞笑的就要数李璨琛的留言啦~ 李璨琛笑言:“像你的女儿多点喔!” 其实金刚现年39岁,和女友相差11年,看来金刚真的特别有女神缘哟!

▼梁云菲先前就有不少「男友视角」照片,让人怀疑是否恋爱中。

*以上图皆取自于金刚&梁云菲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