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相看人品? 大牌明星片场『绝密吃相』大公开, 华仔超亲民!网民赞爆:抵你红!


俗语说,一个人的吃相能看出他的人品和性格,而在公众场合出现总是光鲜靓丽的明星们,在枯燥乏味的片场里开餐却是“吃相百出”!

明星遇上赶戏要在片戏就地开餐已是家常便饭之事,由于片场条件有限,许多明星的伙食也跟普通工作人员差不多。

港台娱乐圈曾广乏流传一个消息,话说有一个二线明星在用饭的时候,发怒大吼:“这都是吃的什么?我坐在哪里吃啊?”但是同场却惊见天王刘德华竟然蹲在人群中!

刘德华在拍电影《失孤》时,不只没有享有特权或特殊待遇,还与其他工作人员一样手拿饭盘,低调的在人群中排队拿食物,甚至放下明星光环蹲下来把餐盘递前去取食物,所以刘德华值得红一辈子啊!

另外,男星彭于晏、吴彦祖等人也一样,毫不顾形象的在片场拿着饭盒便大快朵颐!

吴京在拍摄《战狼2》时,仅以泡面充饥。

相反的,女星们就显得精致多了!赵薇直接在保姆车里吃火锅、杨颖(Angelababy)呆在冷气的保姆上独自边滑手机边用餐、范冰冰更奢华的独享六七道菜肴!

赵薇还在车里吃火锅,真是绝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