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难得穿Bikini👙超好身材不愧为“靓靓”❤反而是张智霖肚子圆润了不少!


要说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恋情,非这对模范夫妻莫属!袁咏仪(靓靓)和张智霖(Chilam)结婚18年依然恩爱如初,如今育有一个可爱儿子张慕童(魔童),一家三口经常四周游玩,超级幸福!

图/on.cc

这日他们就相约了一大班好友齐齐出海“游船河”,靓靓在社交网大晒合照,更激罕地Post出自己身穿黑色比基尼上阵!即获网友大赞性感,好友容祖儿亦凑热闹留言:“So sexyyyyy”。

图/Instagram

不过照片中个个人由头到脚全身都白雪雪那样,原来他们齐齐敷上护肤泥,只是看大合照的话,真的一时分不到哪个打哪个!连靓靓都忍不住留言:“一班疯狂的朋友,找到我吗?” 之后,靓靓再晒出和Chilam的近镜照方便大家“认人”。

图/Instagram

已是一个12岁男童妈妈的女人,袁咏仪还是Keep得那么好!即便被白泥涂满全身依然不难看出她纤细身材,不愧为当年轰动一时的貌美港姐冠军+最上镜小姐!

图/sohu
图/sohu
图/sohu

许多网民难得见她这么性感的穿著,纷纷惊喜留言「为什么这么漂亮」、「想拥有这身材」、「最美的那个是你」,但也有眼尖网民发现张智霖圆润了不少,搞笑吐槽「哥的肚子」、「智霖哥胖了」,更笑说他这个造型很像卡通人物哆啦A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張智霖 Chilam (@cheung_chi_lam) on

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大陆夫妻真人秀的常客,许志安和黄心颖最近闹出偷吃风波,令“婚内出轨”成为大家探讨话题,而袁咏仪(靓靓)亮相内地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时,也谈到这个话题,被问到若另一半张智霖出轨会如何处理?靓靓霸气拍桌,指着面前的鱼说:“这鱼是怎么煮的,他就怎么煮!”不过她也表示感情的事很难说,没有一个人敢保证每段感情都能白头到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