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王子很幸福❓这位前王妃后悔了… 讲述王室婚姻的心酸💔网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嫁给王子走进王室,或许是很多女生年轻时的梦想。但卢森堡前王妃Tessy想告诉少女们「别傻了」,嫁入王室未必幸福,她13年前未婚怀孕、嫁入王室,结果多年来连累家人饱受滋扰、霸凌,长期受折磨,连哥哥也跟她反目成仇。

dailymail

现年33岁的Tessy出生于平民家庭,2002年18岁的她加入卢森堡军队,两年后,Tessy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之一前往科索沃,在那里她遇到了参观军队的路易斯王子。之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19岁的Tessy未婚先孕,在2005年9月生下了她和路易斯的第一个孩子,直到这时家人们才知道他们的恋情。这一举动激怒了整个王室,而路易斯王子也因为未婚生子而宣布放弃大公头衔,这也相当于放弃了王位继承权。

2006年9月,Tessy与路易斯王子在一个乡村教堂举办了婚礼。一时间,这段王子与平民王妃的童话爱情广为流传。但最终,这对夫妇的童话故事在2016年破碎,两人闹得离婚。去年2月,法院判决两人暂准离婚,而在今年3月两人最终正式离婚,12年的婚姻就此结束。

pinterest

谈及这段王室婚姻,Tessy说她的家人在她2006年成为王妃之后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她说:「我的表妹被迫两度转学,我的孪生兄弟在职场上饱受欺凌--至今仍然是,我的姐妹、我的父母都受到骚扰,我的哥哥因而不再跟我说话,因为这一切对他来说太过分了,他处理不来。」不仅在结婚时受到非议,离婚时同样如此。Tessy说:「这些事发生在我嫁入王室之时,而当我离婚时,天啊!还是这样子。」

dailymail

Tessy如今专注于慈善事业,并利用社交媒体宣传更多积极的信息。2017年,Tessy因在女权运动方面的突出贡献,被妇女经济论坛评为“十年内杰出女性”。现在她和Gabriel及她最小的儿子Noah王子住在伦敦,而前夫路易斯王子则住在巴黎。

dailymai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