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敦马孫女「订婚现场画面」首曝光,还有超唯美礼服&钻戒💍!


首相敦马哈迪的孙女Meera Alyanna Mukhriz订婚了!

24岁的美拉艾丽雅娜也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裡慕克力的长女,毕业於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她可是一位有颜值,高学历的美女!

她之前就曾在社交网上分享男友下跪求婚的浪漫照片,並留言写到:“1 million times, YES!”,答应男友的求婚。此消息一出,获得许多人的祝福~真的是恭喜恭喜!而她星期六(20日)在社交媒体又发佈叻与男友的订婚仪式照片。

她也在帖文中写道,这是一场传统的订婚仪式。订婚仪式以粉红色系为主题,一对新人身穿粉红色系礼服,Meera更手捧粉色花束与未婚夫甜蜜合照,场面浪漫又温馨!

但是小编出手,当然能让你看到更多订婚仪式的幕后花絮啦!

Meera的这身礼服真的好唯美浪漫啊~😍

伊人的回眸一笑,不小心甜到小编啦~!

超强大伴娘团,各个都是大美女!最近全世界都走樱花风,原来用在背景装饰也不错看啊!

最后当然要把重点放在戒指上啦!双层的钻戒代表着未婚夫双倍的疼爱啊~💖

祝敦马的孙女,Meera订婚快乐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Meera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