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飞台湾也有正宗芋圆吃!KL也有超好吃の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 ❤ 又新鲜, 又Q弹让你回味无穷~


去过台湾的朋友,肯定都对超Q弹的芋圆赞不绝口!回来以后更是想念这个好吃の味道…

嘿嘿!想吃的朋友不用只是想了,也不用飞去台湾吃啦~现在在KL一样也能吃到了啦!

锵锵锵!KL超正宗好吃の「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开张啦!就在 Ampang Spectrum Shopping Mall啦~

「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的材料都是每天新鲜制作,所有的芋圆、爱玉、仙草及糖浆等都是很Fresh,而且没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色素,绝对让顾客们吃的安心~

这里一共有三种口味包括芋头、紫薯和地瓜,紫色、灰色、橙色配在一起非常疗愈!

▼ 就连MY DJ颜薇恩也有来吃过哦!

话不多说!小编来为你介绍「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超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啦~

🌸 超解暑の冰品

天气热的时候,来一碗冰绝对是让你爽得不要不要~

▼招牌仙草红豆芋圆冰

▼招牌爱玉芒果芋圆冰

▼芒果牛奶雪花冰

想吃芒果又想吃芋圆的你,当然也可以另加芋圆哦!绝对是个完美绝配哦!

▼ 巧克力雪花冰

除了以上的招牌冰品,这里还有其他口味好吃的冰品,看得样样都想吃的呢~

🌸 超入味の饮料

除了吃冰以外,饮料也是让你绝对让你忘不了的好味道!

▼ 黑糖珍珠鲜奶

▼ 芒果百香果爆蛋

🌸 特色糖水

喜欢糖水的朋友们,这里的糖水也是非常一级棒哦!这里分别有超热销の黑糖姜汁、红豆糖水以及绿豆糖水~

▲黑糖姜汁还能加上Q弹的芋圆哦~

🌸 特色小吃

如果想要吃点小吃,这里也有很好吃的台湾劲辣咸酥鸡、甜不辣、炸鸡排等等~

对台湾美食念念不忘的你,当然就别错过「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

▼▲去过的朋友们都吃得超Yummy的啦!!不管大人小孩都超爱的啦~

另外,这里也有批发纯手工芋圆哦!想要回家自己DIY芋圆美食的你也可以买回去哦!

心动不如行动!相吃到那么Q弹的芋圆和冰品那就赶快到「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尝一尝吧!简直赞不绝口~

【JayC台式手工芋圆冰】

时间: 11am-10pm
地址:CW-4, Cafe Walk, Ground Floor, Spectrum Shopping Mall, Jalan Wawasan Ampang 4/2, Bandar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

来小编助你一臂之力,点击以下地图就能带你去JayC 台式手工芋圆冰吃冰啦!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