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港男明撑黄心颖被骂惨!还指黄心颖是受害人,她没有和马国明拍拖,所以不算偷吃!


黄心颖因「安心偷吃」事件变成过街老鼠,当全世界都定了黄心颖的罪,突然又冒出一位落选港男就在社交平台上力撑黄心颖其实是受害人,还暗指马国明和黄心颖根本就没交往,不算偷吃!再次引起网民的怒火掀开骂战。

图/flow_leung

这位落选港男梁裕恒(Flow Leung)是黄心颖的男闺蜜,他在(20日)凌晨在社交网站发文明撑黄心颖,指自己不吐不快,说黄心颖才是事件中的受害者,更爆出「安心」内情:“有一日佢(黄心颖)好唔开心咁同我讲因为同男朋友好少机会见面,感情出咗问题,又话爱上左另一个男人係有妇之夫,好内疚。那个是天后的老公,但那个男人说佢哋嘅婚姻一早出咗问题,个男人同佢讲会离婚,她才愿意跟他一起”。

图/flow_leung
图/flow_leung

网友看完后反应非常大,虽然都有得到一部分人支持,感谢他做「勇者」不怕批评为其中一方讲说话,但绝大部分的网友都指他趁机抽水,藉此提升知名度去发展健身教练事业,更有人留言:“条友都冇人识,梗係博见报啦”、“好心你反省下啦”、“证明你智慧极低”,他事后受访指自己出文时已有劲收负评的心理准备:「我只係想自己嘅良心说话讲出嚟。」决不收回言论。

就在网友乱骂的情况下,昨日梁裕恒又在社交网站发文撰写了五百字长文,似乎要反击上一次帖文中网民的留言。他分析黄心颖会被骂到那么厉害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未和马国明分手”,另一个则是“未等许志安离婚就已经开始”。

图/flow_leung

梁裕恒反问大家,到底有几对荧幕情侣是真的,说娱乐圈内很多情侣都是造假。 他也说,很多结婚男出外偷吃都会和女方说自己婚姻出问题,说到自己很可怜博同情,自己身边有不少例子,而黄心颖是因为太傻而犯错。

图/flow_leung

但是,他的言论都不被网民认同和接受,大家都认为他其实也想“吃”黄心颖,不然就觉得他藉此机会“博红”!

图/flow_leung
图/flow_leung

今日(22日),有报章报道唐诗咏疑是叫梁裕恒收声,而梁裕恒又再次发功对某报章回应:“唐xx應該是最了解到黃心穎的人 ,有苦自己知!” 唐诗咏曾经也因感情问题不断地上娱乐头条,梁裕恒乘机“串”爆叫唐诗咏收皮?!

图/flow_leung

现时与黄心颖、许志安相关的新闻陆续爆出,相信事件还有一段时间才能正式落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