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满满❤️ 花莲发生6.1级强震, 护理师『弃逃生保护Baby』, 网一看超鼻酸!


花莲昨日(18日)发生规模6.1地震,震度7级且深度仅18.8km,许多民众当下纷纷逃出家门、躲至桌子底下保护自身安全。但新北市的护理师们却放弃逃生,直接冲到婴儿车旁固定,用肉身挡住上方,深怕孩子们会有危险。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影片清楚看见,3名护理师在地震当下强忍晃动,直接走到婴儿车旁,为的就是固定会滑动的婴儿车。期间,她们3人每人至少固定3辆婴儿车,还不断用手轻拍孩子安抚,舍身保护的画面有如天使一般,令人敬佩!😭

该影片被网友转至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后,短短1小时内就有2.3万名网友按赞。

网友还纷纷留言感谢她们,「谢谢白衣天使们,辛苦了!还拍拍小baby ,真的很伟大」、「看了环境觉得眼熟⋯原来是我住的月子中心❤️」、「身为妈妈的我,谢谢各位护士,太感动了」、「有爱心的护理师要多多赞扬,感谢有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当成自己的小孩在守」。

部分网友也说,「医者都是父母心的,以同样身为护理人员为荣,有你们真好」、「正面能力让社会充满爱!」「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不然我看妈妈社团一堆人在说不敢托婴了」、「最近一直出现虐婴新闻,看到这则,倍感温馨」,希望这社会可以有更多的正能量。

地震这么危急的时刻还能以身相护,真的是佛心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