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天王郭富城官宣方媛生啦!经纪人无疑透露宝宝性别❤网民:原来是…


恭喜天王郭富城再下一城又当爸爸啦!现年53岁的郭富城(城城)与31岁中国网红方媛结婚后育有一女Chantelle,两人婚后相当恩爱,每当访问城城时,他都会很自然的聊起“女儿经”,看得出城城真的很沉溺在当女儿奴。

图/雪花新闻

昨日,城城在社交网上宣布再度当爸,家里添加新成员啦!城城上载了一家四口牵手的照片,并写到:“今天我很开心,特别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图/aaronkwokxx
图/aaronkwokxx

不少艺人好友都纷纷留言,如:蔡卓妍(阿SA)、王君馨、张继聪、杨千嬅、郑希怡、吴若希等送上祝福。也有不少网民也替城城感到开心,纷纷恭喜。

虽然城城大方公开二宝的诞生,但并没有透露宝宝的性别。不过城城纪人小美在回复港媒时就不小心的透露出宝宝的性别!

图/ELLE.com.hk

小美说:“谢谢大家一直关心城城,他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家庭添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很可爱。名字未有,暂时先叫她做郭二宝。现在城城在家陪伴家人,因为今天也是他和太太结婚纪念日。再一次多谢大家的祝福。

图/mokafy

其后方媛也在社交网上上载了一张“结婚2周年快乐”,虽然没有看到城城的样子,但从照片的角度来看,城城应该是站在方媛的对面看着老婆拍照,真的时双喜临门啊!

图/moka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