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Brother‼️ 朋友懒惰每天载送,直接『买一辆新车』给他!网友激喊:好羡慕❤️


你身边有没有朋友明明自己有驾照,但是没车,所以每天都要人载,而你又不好意思拒绝?载一两次是没问题,但是如果每天都要载上载下,而且他家还很远的话,那真的很困扰啊!(又不顺路~)

图片来源:Youtube

最近就有一群朋友觉得常常载送男子很麻烦,于是想了一个绝佳点子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买车给他!(天哪,这是什么朋友啊?给小编来一打!)

该朋友还上传了一支影片,记录着他们在汽车展销厅送了好友一辆新车的全过程。不管是男子的反应,还是这群朋友的暖心举动,都让网友们忍不住疯传,还在心里激喊:「好羡慕啊!

影片中可清晰地听见以下对话⬇️

朋友A:那是你的车!

男子:什么意思?

朋友A:这次轮到你开车了!

朋友B:我真的懒惰载你了!我们都懒惰载你,以后你自己开车!

男子之后依然反应不过来,还连续问了3次「什么意思?」。影片中可见,他手上拿着一支香槟,看来朋友们的准备很周全啊!

男子之后坐在车里,感动得无法言语,就听见朋友说:「你要帮我们买两个星期的早餐!

天哪,小编真的觉得他们也太有兄弟爱了!

图片来源:九蛙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