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马游客受伤‼「台湾6.1级地震」传2名游客被落石击中受伤,其中大马男遭落石压住, 目前正在救援 ‼


台湾中央气象局刚发出警告,「花莲县」于13时01分,发生规模 6.1 地震,深度20公里!据了解,此次地震震央在花莲县政府西北方10.6公里 (位于花莲县秀林乡),震源深度达18.8公里。

图/联合新闻网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最大震度达7级的花莲县秀林乡铜门村山区都传出因大震落石,太鲁阁园区内的台8线171.1K合流绿水段上方步道,传有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遭落石击伤,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赶往救护中。

图/联合新闻网

消息指出,马来西亚籍男子下半身遭落石压住,消防局已申请空勤将碎石机和发电机运往山区援救。

图/中央气象局

根据中央气象局,台湾各地最大震度为花莲7级;南投、宜兰、台中、新北5级;桃园、新竹、苗栗、彰化、台北市4级;嘉义县、新竹市、云林县、台东县、基隆市、嘉义市3级;高雄市、台南市、澎湖县2级;屏东县1级,几乎全台有感。

相关新闻:

突发消息!台湾刚发生6.1级大地震, 深度达20公里‼ 大部分台湾地区都感受到摇晃~ (内附各地区震度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