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回应🔥 婚后5年被爆老公偷吃,郑秀文心痛发415字:『人谁无过』😭 香港大咖都撑她!


安心事件发生不到24小时,许志安率先召开记者会表示「我是一个坏了的人强调自己对不起Sammi,并且诚恳地对大众道歉。之后,另一主角黄心颖也透过IG表示自己对不起马国明和深爱的家人,但至今尚未露面。再来,马国明出面想让事件尽快平息,并表示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恳请大众勿再让事件发酵。

安心事件的3位主角都出来说来,唯独剩郑秀文还未发言。就在大家都担心她的身心状况时,没想到郑秀文却猝不及防地发了415字来表态。

以下为完整原文⬇️

这次 ,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

这段期间, 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 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 . 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 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 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 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 重要的, 是更进一步身历婚姻其中真谛.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 也一起去经历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着前行, 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 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 不放弃自己, 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 互相提点, 在婚姻歴炼中, 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 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捱的时刻, 握着手一起祈祷, 对我们的帮助极大. 今天, 肩上的重担彷彿轻了很多. 只愿一切快平息, 回归平静. 最后挚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 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 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此帖文引起娱乐圈热烈支持!留言艺人包括:张继聪、苏永康、王菀之、蔡思贝、方力申、周柏豪、王祖蓝、邓紫棋、阿Sa、容祖儿、梁汉文、连诗雅、卫兰、卫诗、邓丽欣、庄思明等人。

粉丝也纷纷涌入郑秀文贴文底部留言,表示尊重Sammi的决定,同时要她加油、快乐。

小编相信Sammi是个坚强的人,你一定能够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感受到爱的!

以上为Rojaklah小编报导。文章未经授权,不得私自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