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为拯救流浪狗的生命🐶穆斯林洗衣店主“破例”把狗狗暂居在店内‼ 网民: 给你32个赞👍


“店里有狗,若对此不舒服,欢迎到别家去!”

没错,这是一间位于Puchong 的洗衣店在外贴的通告,提醒店内有流浪狗。贴上此通告的是一位女店主Leah Rosli。为了打救社区内的流浪狗,以免落入捕狗队罗网或性命不保,而不惜把狗狗“暂居”在洗衣店内的。她的暖心举动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受到关注和赞赏。

通告上写着:“我们目前正在将这些无辜的狗狗从捕狗队的手中拯救出来,因为如果它们被捕,将会被打死/被杀。我们知道您会对这种情况感到不舒服,欢迎您去其他洗衣店。谢谢。”

facebook

虽然是一名穆斯林,但Leah对流浪狗有着怜悯之心。最近地方政府展开逮捕流浪狗的行动,令她担忧每天喂食的5只流浪狗可能随时性命不保,唯有暂时把它们带进店内给予庇护。她担心这些流浪狗一旦落网,可能会被“囚禁”甚至被实施安乐死。

据了解,Leah不惜流失顾客,也要拯救这些可怜的狗狗,她觉得自己有责任保护狗的生命。

“如果被当局抓到,它们就会被杀死。”

“我的宗教并没有说我不能极力去拯救动物的生命。”

虽然穆斯林视犬只的唾液为不洁,但她表示市场上也有现成的粘土肥皂,只要洗净就没事了。与此同时,Leah表示正计划寻找一块农地安顿所收留的流浪狗。

若你想帮助这些浪浪,也可以联络该洗衣店> 请点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