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了❤43岁林心如激罕解放比基尼!细嫩美肌全露~ 网民:太美了!


43岁台湾女星林心如与相识多年兼好友霍建华结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小海豚”,一家三口甜蜜有幸福。身为大忙人的林心如除了照顾女儿,还要兼顾事业,果真是超人妈妈!

图/新浪博客

这日,林心如到马尔代夫边工作边度假,心情很好的林心如就在社交网上分享多张美照,并留言:“在马尔地夫享受阳光海滩的悠然时光。#带着度假的心情在工作 #阳光海滩比坚尼 #我是带着任务来晒太阳的 #黑噜噜”。

面对一大片蓝天和无敌海景,难得悠闲的林心如看来心情大好,戴着草帽、墨镜的她,身穿一袭桃红色细肩带长洋装,内搭粉色比基尼,露出纤细的手臂,看起来似乎又变更瘦了一些。

而另外一张照片里,林心如坐在沙滩的吊篮藤椅上,单穿一件白色镂空的蕾丝洋装,搭配夹脚拖。不只修长美腿和脚背上的刺青全都露,连内搭的比基尼颜色和S型的腰线也带点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清纯中带点性感的风格,连侯佩岑都说:辣!

网友们看了一面倒称赞林心如:“好美”、“海水超美的,你也是”、“太美了心如女神”,但也有人好奇留言,问她老公和女儿是否有同行。其后,林心如也PO出一张她与娃娃的合照,而这娃娃疑是海豚,令网友更加好奇。

图/微博

*以上图皆取自于林心如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