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功咯!黄心颖删完所有恶意留言,唯独留着他的Comment!结果连累他被网民骂到乱!


香港女星黄心颖偷吃乐坛天后郑秀文老公许志安被全世界咒骂,随后一连串的称号:小三、Wet妹、姣精等等难听的名称。事情发生后,黄心颖瞬间火红了起来,她的Instagram更突然暴增了超多粉丝追踪!

图/jacquelinebwong

昨日(17日),黄心颖沉淀了一天终于回应「安心偷吃」事件。她在Instagram发文道歉,承认自己做错,给很多人带来伤害。而该篇道歉文底下,出现一位男星的留言形容黄心颖勇于承担,一番言论一出,随即引发大批网友灌爆他的社群网站,也意外掀起争议。

图/jacquelinebwong

目前黄心颖已经关闭Instagram留言功能,仅有与她互相追踪的好友,才能够在PO文底下留言。在黄心颖正式发出道歉文后,艺人黎国辉(阿感)随即留言:“勇于承担,也不容易,要明白和体谅你的人,自然会懂,还有未来的日子”。言论一出,立刻被外界解读是表态挺黄心颖,黎国辉的帐号随即涌入大票网友留言灌爆,脸书粉丝专页底下的留言更是一片骂声,而他目前已将IG帐号设为「私人帐号」。

图/platolai
图/singimap.com

由于只留下唯独一个留言,不少网民猜测黄心颖应该是删完所有痛骂她的留言,只留下一个“撑”她的留言让他自己好受一些。只能说这位艺人好心做坏事,只是留个言就被一群网民攻击斥责,无辜受牵连。

▼黎国辉脸书粉丝专页被网友灌爆。

图/LAIKWOKFAIPLAT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