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家姐都不撑她!黄心颖做小三被公审,姐姐黃心美第一时间unfollow?姐妹情决裂?


经过了2天的「安心偷吃」事件,当事人许志安已经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小三黄心颖用144字在Instagram发道歉文;最绿马国明也在TVB公司外回应;最可怜郑秀文则在Facebook放黑屏并无回应此事。

图/hk01

事情来的太突然,不少人被受牵连,如:蔡一智、杜德伟、黄心美、马明妈妈等等。不知道是不是黄心颖做得太错,有人发现黄心颖姐姐黃心美竟然没有follow黄心颖的Instagram!两姐妹经常在社交网上大秀姐妹情,难道姐姐黄心美要和她划清界线,或不想看到妹妹的不堪事。

图/jacquelinebwong

当然还有另一个可能性,就是黃心美本身是没有follow心颖,但这个可能性比较低,两姐妹经常在Instagram互动,而且黄心颖是有follow黄心美的,所以最大可能性都是姐姐已经unfollow了她。

图/scarlett328

事后黄心美向传媒朋友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又指好大机会是帮手管理Instagram互的同事按错了,把这个“球”顺利抛开。

图/scarlett328
图/hk01

黄心颖道歉文一出,也有不少艺人like心颖的PO,例如:裕美、森美、蔚雨芯、单文柔、吴若希、洪永城、郭嘉文、白云,就连一度unfollow的黄心美也有like,看来也不是人人也立即划清界线。

图/jacquelinebwo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