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闻‼️ Qatar学者拍片教男孩『如何打老婆 』, 还强调:女人天生喜欢暴力的男人!


Qatar一名社会学家近日拍片,亲自指导男性同胞,如何根据伊斯兰教规「打老婆」,来展示「老公的地位与力量」,并说明女人天生就喜欢强大的男人!

不过,他指,伊斯兰教非常仁慈,殴打的时候禁止打脸,而且必须放轻力道。

安萨里(Abad Al-Aziz Al-Khazraj Al-Ansari)上月29日分享一段影片,教导穆斯林男性,如何打老婆,才能符合伊斯兰教的惩罚方法。他表示,根据教规,掌掴、揍头及打鼻子都是不被允许的

而从他与另一男孩的示范可见,只能轻拍老婆的手臂,他说:「这样打,就不会造成挫伤或流血」。

影片简略内容⬇️

男人一定要让老婆知道他是强大的。

你们看,我所示范的殴打动作是非常轻柔的。
为什么男人要打老婆?
因为有的女人就是喜欢霸气和权威的男人,她们天生就喜欢暴力和强势的老公。

有时候,劝诫和分床睡不足以惩戒这些女人,所以用打的方式是最有效的。
这样她才可以感受到你是真男人,这是女人的天性。

兄弟们,我希望你们现在学到正确的伊斯兰教约束妻子的方法。

他提醒:「只有当老婆屡劝不听,才可以用打人这最后手段。」最后,他声称,从未伤害过老婆。

以上所有资讯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