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下凡👼Tom Curise小女儿遗传神基因,美到出框❤网民:美过碧咸女儿多多声!


作为好莱坞最具有代表性的男演员之一,56岁Tom Cruise(阿汤哥)可说是公认的不老男神!年轻时的他已经是颜值巅峰,现在年长了也一点都不逊色,越老还是越帅啊~!

图/Vanity Fair

他演过不少电影,最令人深刻印象的当然是近年来的《Mission Impossible》电影系列。高难度的动作全都是他去进行,完全没有使用替身,真的相当敬业。

图/tomcruise

在演艺界阿汤哥是如此的优秀,而身为爸爸的他也一样令人大叹:“颜值是真的会遗传的”!12岁女儿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就遗传了爸爸的神基因,也被称位最美星二代!

图/Elle HK

Suri是在2006年出生,由于阿汤哥有过三次婚姻,第三次才终于有了亲生孩子,所以自然视若掌上明珠。刚出生没多久,苏瑞就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小时候的Suri真心的非常萌,肉肉脸时期简直颜值巅峰。

图/Elle HK
图/Elle HK
图/WOW!

而现在是小少女的Suri已经12岁啦!如今的她成了小巧瓜子脸,清新又甜美,长发飞扬,灵动俏皮,好像是落入人间的小天使。很多网友看到Suri的近照,纷纷表示:“好淑女”、“美人胚子”!

图/新浪看点
图/新浪看点
图/新浪看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