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大马人在法国煮Belacan,邻居误以为是『尸体恶臭味』, 还报警抓人!😂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就好比有的人很爱吃榴莲,有的人却远远闻到榴莲味就想吐,连试都不敢试!每当发生这种事,人们都会轻轻带过,因为也只是单纯地不能接受嘛~避开就好啦!

图片来源:Gyfcat

但最近法国竟然因为口味不同的问题,发生了一则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连警察都上门了!

图片来源:Dailystar

最近有大马网友Po文表示朋友的老婆住在法国巴黎。有一天她收到了家里寄来的Belacan浓缩酱,便很开心地准备烹煮最爱的Sambal Belacan。🤤 

但此举动却惊动到警察上门,警察表示接获邻居投报,指她的住所传出很重的尸体味~ (What?!)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之后进一步向警方求证,原来是法国籍邻居如此回应:

邻居投报说这里有一股他们以前从未闻过的恶臭味,所以他们怀疑这里有一具腐烂已久的尸体。

网友的Po文引网友热议,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21千次!看来大马人都不能接受如此美味的Belacan被外国人说成“尸体“的味道啊~

小编自己也超爱吃Belacan的,但是闻起来像尸体也太重口味了吧!😱

图片来源:Cookpad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