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杨洋「小时候旧照」曝光!12岁军装“小小羊”真的从小帅到大❤网民:OMG!


2016年风靡一时的青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捧红了男女主角,饰演帅气学霸的杨洋(剧名:肖奈)更是俘获不少少女的心,从此大家也认识杨洋,他的演艺事业也蒸蒸热上。

图/chenshenphoto.com

帅气的五官,还有低沉超Man声线的27岁杨洋这日就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童年照,可爱模样曝光后,确切诠释了什么叫“从小帅到大”,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杨洋在微博PO文:“小小羊报到”,并晒出自己的多张童年照。童年时的杨洋穿着军装,立正站齐在队伍之中,而照片右下角显示“’03 8 29”,疑似就是2003年的照片,当时的他应该是12岁,但精致五官和现在差距不大,只是又多了几分稚气,基本上无差异。

照片一PO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从小帅到大啊”、“小时候好可爱啊”、“一眼就认出…太明显”、“笑起来好好看哦”、“OMG!我一眼就找到他了”。

*以上图皆取自于杨洋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