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后一个童话破灭!许志安偷吃黄心颖⚡在专心筹备红馆演唱会的郑秀文因大受打击「忧郁症」再度复发!?


今天,港媒《苹果日报》爆出一单新闻,给香港娱乐圈扔了一个震撼弹!没想到许志安这个有妇之夫居然偷吃马国明热恋女友黄心颖!双双背住另一半出轨的亲密片段流出,在车厢中激吻逾20次!最意想不到的是,心颖BB真面目竟如此猴擒,不但一直主动投怀送抱,还因为同行男友人当“电灯泡”而频频爆粗!完全颠覆了被包装的BB形象!

截图/苹果

完整报道: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网民: 狗男女!(内有影片)

许志安与郑秀文二人识于微时,从恋爱到结婚经历了20多年,中间分分合合经历不少风雨,这段被全香港人见证的恋情终于在五年前终于修成正果,成就了一段佳话,被黄子华形容为“香港最后一个童话”,可惜,一段许志安与马国明女朋友黄心颖的偷情视频证实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图/herworld

51岁的许志安与30岁的黄心颖表面上看来并无交集,但其实二人搭上已有两年,偷偷开展了一段相差21岁的“父女恋”。有知情人透露,黄心颖通过许志安身边的工作人员与许志安结识,在第一次见面时,她就表现得如同小粉丝一般迷恋男方,令许志安非常受落。

图/sohu

不久之后,黄心颖特意去了许志安常去的健身房做运动,二人开始渐渐熟悉。前年,许志安在澳门举行演唱会,黄心颖还专程从香港过去捧场,之后还在社交网秀出二人合照。在黄心颖的频频出击后,许志安终于防线失守,与她秘密交往近两年。

在去年10月保良局的筹款晚会上,二人手牵手一起合唱。虽然当时二人已经搭上一段时间,但二人为了避嫌全程装作不熟悉,黄心颖还在社交网上秀合作照片并表现激动,留下感言称没想过会有机会与许志安合作。

图/sohu

不过,性格主动的黄心颖经常会有情不自禁的举动,不仅会去许志安的社交网留言,甚至连好友上传了许志安的照片也会主动留言,不放过任何传情的机会。

黄心颖的厉害之处在于不但攻陷了人夫许志安,还登堂入室与情人的妻子——郑秀文做朋友,有网友扒出二人在社交网是互相关注的朋友。

去年11月,郑秀文曾在社交网上载与黄心颖一起健身的影片,当时被蒙在鼓里的郑秀文不但对黄心颖毫无戒心,还拍下对方举哑铃的画面,留言称赞她动作标准。

之后,黄心颖亦有留言回复,回赞郑秀文勤奋健身。二人一来一往地互动,感情看来相当不错。

图/sohu

据悉,与许志安相熟的朋友早已发现他与黄心颖之间有不寻常的关系,但因为他们与郑秀文亦是相熟,因此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并未把此事告知郑秀文。

图/sohu

据知正专心筹备7月红馆演唱会的郑秀文(Sammi)知道后大受打击,身边朋友非常担心曾受抑郁症困扰的她会旧病复发。

示意图/sina

大批网民到许志安的社交平台闹爆疑背妻出轨的他,有网民更留言叫许志安退出娱乐圈﹗对于出轨的事,许志安亦未有回避,决定今晚7时在铜锣湾举行记者会,公开回应出轨事件,但现场不设提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