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目睽睽下污染我国海滩!强国游客竟在Port Dickson海边脱裤子大便!旁边还有不知情的人在游泳!网民怒骂: 没素质!


下次要去海边玩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周围有没有乱乱大便的人类出没!可能你和朋友在游泳嬉水的时候,就有一块屎漂到你面前!OMG光是想到都觉得恶心(呕

根据《NST》报导,有一名女子在波德申海滩公开排便,失礼举动吓坏了现场目睹的人!而且当时的海滩可是挤满了人潮的!

这些照片是由网民所上传,并配文称该女士是来自中国的游客。他Caption中写到:“要如何禁止这些人入境?”

从照片中可见,该女子在众目睽睽下,毫无羞耻心地暴露出她的臀部。接着,她正面朝向大海,旁若无人地蹲下来解放!此情此景惊呆众人,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球!她到底是怎么了?

而这名正在“做Cake”的女子,后面也站着了另外两个估计是她的朋友或亲戚的女子疑似在把风。

警方表示该行为已抵触我国法律,因此呼吁目击者提供更多情报,好让警方能采取下一步行动。

网民看了后纷纷怒骂:「没素质!」「强国人,不意外!」「找个厕所那么难吗?」

同时也有一部分网民认为,不能单凭照片就断定她是哪国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