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巴黎圣母院有一天会消失吗❓」巴黎圣母院烧毁…15年前电影台词“预言成真”‼ 网泪崩: 好心痛💔


当地时间4月15日,一个本该平静的周一,法国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在维修期间发生大火,尖塔被烧毁断裂,这景象震撼全世界,有人翻出2004年的经典爱情片《爱在日落巴黎时》,发现其中有一句:「你相信巴黎圣母院有一天会消失吗?」更让人相当感慨。

vox

2004年美国经典爱情电影《爱在日落巴黎时》(Before Sunset),其中一幕男女主角坐在小船上远眺圣母院,男主角讲述一个故事,突然說了一句:「你相信巴黎圣母院有一天会消失吗?」如今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让不少网友直呼「神预言」、「一语成谶」、「好心痛」!

微博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

电影「爱在日落巴黎时」男主角讲述有关巴黎圣母院的故事。相关片段↓↓↓

经过400多名消防人员4小时全力抢救,巴黎圣母院大火已经减弱,然而尖塔顶部三分之二已遭烧毁,屋顶完全坍塌,最后保留了主体建筑及2座塔楼结构,经典的十字架则是屹立不摇。

sohu

公众站在塞纳河岸及附近桥上,目睹了这悲伤的一幕,大家都沉默不语,许多人甚至流下了热泪。

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