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认识?!杨秀惠这个举动竟然钓出Justin Bieber!他还在Instagram晒她的美照!


近年在香港发展的大马美姐杨秀惠演艺事业相当不错,早前更凭《大帅哥》里“艾妞”这个角色更为人熟知!

向来穿着非常有品位的杨秀惠,喜欢搜罗不同品牌潮服,也经常在社交网上分享美美的穿着照。近日,杨秀惠的照片竟然出现在加拿大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的私人Instagram!

原来是杨秀惠追捧贾斯汀比柏推出的品牌「drew house」,也常在Instagram里分享穿潮牌的衣服。没想到就这样被小贾斯汀“翻牌”,把她的照片上载到其Instagram Story。杨秀惠开心在社交平台分享,兴奋留言:“Justin Bieber post了两张我的照片在他的story”。

小贾进军时尚潮流,自然引来各界型人追随,小贾斯汀亦乐于搜集一众帅哥美女穿上他的品牌照片,上载到其Instagram Story。

图/wiw_log
图/animal.loverr2

*以上图皆取自杨秀惠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