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剧始祖!电影版《寻秦记》开拍, 18年后「项少龙」照型首曝光!网民激喊:回忆啊~


由古天乐、林峯、宣萱及郭羡妮等人于2001年主演的剧集《寻秦记》,成为不少人的集体回忆!

相隔18年,古天乐旗下的天下一公司宣布开拍电影版《寻秦记》,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原来电影日前已在贵州低调开机拍摄,近日网上更流传他们的开工照片。

早前古天乐宣布电影版《寻秦记》的拍摄,原班人马演出。2001年的TVB电视剧《寻秦记》古仔演项少龙,18年后,电影版的项少龙造型曝光。照片中,古天乐虽然未穿完整戏服,但束了古装的发髻,穿上白色短袖T恤,外罩一件戏服,与现场工作人员有讲有笑,亦有工作人员在旁用纸笔纪录,十分专注。 


这部剧真的是穿越剧的始祖啊!小编超期待的!

现在先来让大家回顾一下《寻秦记》的主题曲吧!(小编听到前奏就起鸡皮疙瘩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