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英国媒体爆料❗威廉王子爆趁凯特怀孕「出轨她闺蜜」😱网友失望透: 跟你爸一样❗


近日有媒体爆料,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怀有第三胎的时候,疑似外遇,对象还是凯特的闺密,消息震惊民众,各家媒体争相报导,却始终无法证实。

elle

与曾经陷入叛逆期的哈里王子不同,威廉王子从小就很乖巧,几乎没传过任何负面新闻,作为英国皇室第二顺位的接班人,加上与母亲黛安娜王妃相似的长,当黛妃车祸离世时,大众更对威廉王子倍加怜爱,一直以来形象都非常正面。如今却爆出外遇,对象还是凯特王妃的闺蜜,消息震惊全英国的人民。

↓美国杂志《In Touch Weekly》爆出,威廉王子出轨凯特王妃的闺蜜。

instagram

↓这名第三者来头不少,曾任模特儿,亦是侯爵夫人。

thesun
thesun

据《InTouch Weekly》爆料,威廉王子出轨凯特王妃的闺蜜Rose Hanbury,事情发生在凯特王妃怀第三胎的时候,Rose甚至还是一名有夫之妇。杂志报导指称,英国皇室内部人士透露:「有传言说威廉王子在去年4月路易王子诞生前,背叛了凯特王妃。」

thesun

现年三十五岁的Rose Hanbury,为乔蒙利侯爵夫人(Marchioness of Cholmondeley),曾任模特儿。Rose的祖母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伴娘,与皇室私交甚笃,Rose经常出席英国皇室活动,其夫大卫与威廉经常一同出游。

thesun

报导也称,凯特王妃在去年秋天得知消息,立刻和Rose Hanbury断绝友谊。更有消息来源表示,凯特王妃计划再次怀孕,以保住她的婚姻。虽然目前威廉王子已否认,并透过律师提告,但也止不住网友们八卦的心,更有人表示:「虽然长得像妈妈,但原来你和爸爸才是一个样。」、「如果威廉王子真的外遇,他真的太对不起黛安娜王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