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注意⚡ 明天(16/4)可查询Form 6 录取名单, 记得提醒身边的朋友!(内附完整方法)


2019年中六(Form 6)录取名单将在4月16日揭晓,有兴趣就读中六的学生可以通过上网和手机简讯查询录取名单。 

图片来源:网络

学生一共有2个方法可以查询2019年中六录取名单,也就是通过浏览教育部网站和通过发送手机简讯。 

学生可以从2019年4月16日至5月17日期间,查询是否获录取升上中六。 

✨查询方法

1)手机短讯

输入MOE(空格)T6(空格)考试编号,发送至15888,又或者输入MOE(空格)T6(空格)大马卡号码,发送至15888。 

2)浏览教育部网站

点我查询

STPM 是受剑桥评估认可的教育文凭,几乎所有国内外大专学院接受为入学资格,也可作为求职的认证资格。 

明天就能知道结果了!记得通知你的朋友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