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迪丽热巴跳芭蕾『脚滑摔出舞台』, 还屁股着地!网友一看超心疼😭


迪丽热巴最近积极转型成全能型的艺人,演戏、综艺跳舞等等她都会,简直就是一位“宝藏女孩”。参迪丽热巴除了拍戏和录制综艺节目以外,还会去参加一些演出,最近还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中跳了一段芭蕾舞开场,惊艳全场!

图片来源:新浪

迪丽热巴身穿着芭蕾舞的舞服以领舞的身份亮相,优雅的舞姿让大家不禁沉醉于其中,但没想到走下升降台时,意外失去重心,不但滑出舞台一段距离,还是屁股着地!(小编看了都觉得超痛der!😢)

通过镜头看到,迪丽热巴当时是从升降舞台走下去的,但是她人还没有走下来,升降舞台就已经往下降下去了,所以让迪丽热巴一下子就踩空不慎跌倒,而且整个人都被甩了出去。

图片来源:ETtoday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让不少观众都为她感到心疼,看着迪丽热巴重重地摔了一跤之后,又迅速优雅起来退场,这一幕可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称赞,但是却让人隔着屏幕都为她感到疼。

随后工作室发文回应:「小姐姐轻微擦伤,不严重,谢谢各位爱丽丝的关心。

网友见到迪丽热巴摔出舞台,隔着萤幕都忍不住跟着喊疼,「这一下肯定超痛的」、「看着都好痛」、「摔得不轻啊」、「心疼我姐,抱住。」粉丝见她努力不影响到现场的态度,大赞「我的勇敢小孩」、「一定很疼,但是做得很好。」

图片来源:新浪

迪丽热巴真的好敬业,毫不犹豫地立马就离场了!希望女神赶快痊愈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为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