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艺人泣不成声!冯伟衷原声出现《红星大奖》, 同门艺人唱歌悼念, 粉丝看到却恼羞成怒?!


新加坡娱乐圈在今年1月19日迎来了一则悲痛消息,艺人Aloysius冯伟衷在纽西兰军训,为155毫米榴弹炮车进行维修时,因炮管降下,在狭小的空间里被往上翘的炮管尾端挤压胸腹,送院急救四天后伤重不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冯伟衷 Aloysius Pang (@aloypang) on

由于他生前圈内人缘很好,除了家人、粉丝、经纪公司老板与一票同僚,他身边的艺人朋友无不为他的猝然离开感到万千伤痛,扼腕三叹。

在刚刚周日过去的《红星大奖2019》颁奖礼,大会特别增设环节悼念冯伟衷。冯伟衷的经纪公司“午言媒体”的同门兄弟徐彬、宗子杰、崇喆、叶劲维带来现场表演,演唱《小人物的心声》,大屏幕也播放了冯伟衷的回顾影片。

图/toggle.sg

现场气氛相当感伤,艺人们纷纷在台下都忍不住落泪。

截图/Channel 8

▲ 亦师亦友的许振荣在台下默默哭泣

截图/Channel 8

▲ 女友胡佳琪泪流不停

截图/Channel 8

▲ 新加坡资深艺人 陈澍城泪流满面

截图/Channel 8

▲ 新加坡艺人方伟傑也很感伤…

歌曲的最后一段更是冯伟衷原声唱出《小人物的心声》做为最后结尾。

截图/Channel 8
截图/Channel 8
截图/Channel 8

另外,《早报》报导,粉丝不满大会追思环节只用了区区2分18秒,太草率。不少眼尖的电视观众见到冯伟衷两个哥哥都到现场观礼,隐约感觉或会追封奖项的环节,给这名已故艺人一个永远的纪念,没想到整晚却是空等一场。

有关节目单元贴上社交网站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的好奇与质疑,综合网友说法,可归纳出四质疑:

1)有网友说得直接:“连一个奖都没给他,还好意思叫他的哥哥来做什么?”

2)单元处理太草率,网友感叹“人走茶凉”,为冯伟衷不值;

3)网友好奇是不是为了“红星大奖25周年银禧”,不想让气氛太沉重,才将重头单元“轻描淡写”?

4)为何选唱的不是冯伟衷的个人单曲《黑色眼泪》,而是翻唱《小人物的心声》?为何不找冯伟衷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