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美女游客在Sabah仙本那潜水被教练“狂吃豆腐”!网民: 丢脸丢到国外!


根据《深圳新闻网》报导,中国有两位女游客来马旅游,在沙巴仙本那潜水时竟遇到“水下色狼”,不仅摸胸还摸屁股,令两人气愤不已!

图/sznews

▼两人拍摄的潜水画面

动图/sznews

上个月底,深圳旅客小钟和小丹两人结伴一起,到马来西亚仙本那进行潜水半自助游。由于潜水必须要有潜水教练带着,当地旅行社给她俩安排了一名男性教练。前面的旅程很愉快,但在体验深潜项目时却发生意外。

图/sznews

当他们一行三人下水后等待小钟和小丹的不是旖旎的水下风光而是挥之不去的“咸猪手”。

小钟拍摄的另一段视频中模模糊糊记录了该潜水教练,确实与小钟存在着明显的肢体接触。

图/sznews

而同行的小丹表示,她也受到了潜水教练的性骚扰,教练有意无意触碰她的敏感部位,后期更是直接上手,摸了几下胸部。

图/sznews

上了岸以后,气愤的小钟和小丹直接找到了旅行社负责人进行投诉。而旅行社进行调查后,发现该教练确实存在着性骚扰的行为,最后双方达成了三千元人民币的赔偿协议。

图/sznews

貌似事情有了结果,但两天前小钟和小丹返回了国内,但赔偿却一直没有兑现,于是两人选择向媒体曝光,提醒市民外出旅游潜水时提防“色狼”。

目前,她们还在与相关旅行社进行沟通,落实赔偿事宜。专家建议,不要向教练释放你是单身的讯号。同时借此新闻提醒大家,去陌生地方旅游一定要找信得过的旅行社,或找男性友人陪同,尽量做好防护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