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天收‼ 再有4尊神像被毁,30年拿督公金身被蓄意淋汽油纵火烧毁🔥 网民:会遭天谴的😡


近日大马各地频频传出神明尊像被毁事件,继本月7日Johor巴罗一天内两处神龛共5尊的拿督公神像被不明人士“斩首”事件之后,再度发生第三宗妈祖宫遭人侵入捣乱,接着今日再传出30年拿督公金身被烧毁事件!

根据星洲日报12日报导,古来士乃镇济公坛前晚8时许遭人潜入纵火焚烧神像,该坛内的5尊神像,其中4尊遭烧毁,另一尊神像遭熏黑。

图/星洲日报

据了解,现场充满汽油味道,为此不排除遭人蓄意纵火。

士乃济公坛理事会主席杨振雄昨日受访指出,他前晚7时45分左右离开济公坛,当时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异样,直到8时30分左右,接到电话通知说神坛失火。

图/星洲日报

杨振雄说,4尊遭烧毁的神像,包括该坛膜拜近30年的一尊拿督公神像金身,初步估计,总损失约4000令吉。

他指出,去年该坛曾经发生神像被偷事件,不过,纵火焚烧神像还是第一次。

看了新闻的网名纷纷谴责干案者的行为,同时指出对神明大不敬是会遭天谴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