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完!53岁妈妈穿林明祯同款,『胸前一条线+水蛇腰』辣爆🔥 网跪:最后一张好狠!


林明祯不只人美心也美,孝顺的她近日回大马替妈妈庆祝53岁生日,只见妈妈穿起她的衣服,丝毫没有违和感,丰满上围和水蛇腰完全不输女儿,母女合照让不少网友狂赞:「根本是姐妹啊!

林明祯日前在Instagram晒出的美照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中空装,半截背心的剪裁尽展雪白香肩和蛮腰,转身靠着栏杆拍照时,秀出翘臀S曲线,身材可说是前凸后翘。

没想到,林明祯妈妈也换上了同一套印有树叶图案的服装,衣服尺寸似乎非常刚好,可见身材和28岁的女儿一样好,母女俩牵手站在楼梯上拍照,无论是皮肤或曲线都保养得很好,让人猜不出实际年龄,不少网友看了都纷纷敲碗冻龄秘诀!

最后来个美背杀!Hold住你的鼻血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取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