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后甩“胖婆”称号⚡Oversize女孩的励志减肥故事‼ 不挨饿「减掉半個自己」💪


英国一名21岁女生,原本体重高达270磅(约245斤),中学时期饱受欺凌,甚至被同学丢食物,直到20岁生日前夕,她突然醒觉,不想继续浪费人生,于是下定决心减肥,最后成功靠健康饮食在14个月内减去逾一半体重。

facebook

据外媒报道,该名成功减肥女生Lucie Hadley,童年时已身型肥胖,中学时期因为体型胖被同学欺凌,还有人对她丢食物并大喊「她什么都会吃啦!」让她常常躲在学校更衣室偷哭,虽然多次调动班级避免霸凌,但始终要面对旁人异样的眼光。

由于体型过肥,对她也造成一定的困挠,每次和家人外出购物,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朋友邀她开睡衣派对,她会事先把衣服标签全部剪掉,以免别人看到她的尺码。直至20岁生日前夕,家人问她想如何让庆祝,她却只是淡淡地回「随便,待在家就好了。」但与此同时,她意识到自己正在浪费最美好的青春,余生不能再这样。

她之后跟随妈妈报名参加减肥公司「瘦身世界」(Slimming World)课程,得到志同道合组员鼓励,靠健康饮食成功减去140磅,还获选为2019年度的年轻苗条小姐。

sohu

Hadley透露,自己成功甩肉有2个秘诀,第一是戒掉垃圾食物,第二则是摄取更多蔬果,她以前早上都会来顿全套英式早餐,包括培根、炒蛋、香肠,下午还会巧克力、糖果、汽水等零食,晚餐则是一整个大披萨、汉堡、炸鸡。不过,她减肥期间并没让自己挨饿,早餐按时吃,只是改为低脂的素食香肠,午晚餐则是会吃水煮蛋、番茄、蘑菇、烤蔬菜等等,也尽量把食物煮得清淡一些,虽然偶尔还是会吃美食犒赏自己,但大部分时间都秉持着均衡饮食。

她瘦下来后,感觉到人生有了巨大改变,不仅更有自信,身体状况也比以往更健康,「以前总是腰酸背痛,现在更加轻盈有活力」,而且她和男友今年外出旅游时,第一次穿上梦寐以求的比基尼,觉得相当自豪,十分享受健康体态带给她的自信。

sohu
facebook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