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是天菜!KFC老爷爷变帅气鲜肉❤10万网友狂赞:帅出天际~!


说起吃炸鸡咯!你第一时间回想起谁呢?当然是大马人都超级无敌爱的国际著名快餐连锁店KFC!!!

图/KFC

除了令人流口水的炸鸡,KFC的招牌老爷爷令大家印象深刻!经典形象流传无数世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最近KFC出现了一个帅气鲜肉,有人说这是老爷爷年轻时候的模样!

图/Steemit

在KFC的官方Instagram上,大动作发佈全新品牌形象,白胡子的慈祥老爷爷,破天荒变成帅气鲜肉了!多张帅气小鲜肉的照片,真的令人大喊:“好帅啊!” 画面中俊俏的他不仅在办公室开会、还与女模特儿合照,瞬间引起广大网友讨论,还吸引超过十万赞数。

原来这位小鲜肉名叫桑德斯上校,看起来像是经典老爷爷的年轻版本,留着白发、长胡须,连黑框眼镜都是同款。不过换上白西装之后,却一点也不斯文,不仅掀起裸露的六块腹肌,还露出霸道刺青,又坏又帅的模样,现在应该没人能抵挡肯德基的诱惑了。

不过怀念KFC老爷爷的粉丝们也先别紧张,肯德基只是公开了形象照,还并未宣佈要更换原有形象。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逼真的小鲜肉桑德斯上校,原来是电脑合成绘製出来的,并非真实人物,而他也将接手管理肯德基的官方Instagram直至4月22日。所以喜欢桑德斯上校的粉丝,还能在短期内看到他的身影。

只能说KFC这次大动作的创意,真是吓坏了不少人,也有不少的人大叹:“真的很帅”!

*以上图皆取自于KFC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