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吓死人!朱孝天替老婆甜蜜庆生😍 网友竟把焦点放在OO上!激喊:被闪瞎啦~


朱孝天是「F4」中第3个结婚的成员❤️ 他和女星韩雯雯婚后,化身贴心好老公,日前也曾被媒体直击牵着老婆在南港附近觅食,夫妻俩互动频繁,看得出感情很好,还常透过社群网站秀恩爱!

昨天11日是韩雯雯的37岁生日,朱孝天也赶在老婆生日过完前发微博庆生,并嘴甜地表示「本来生日跟领证排在一起是为了方便管理的,怎麽就演变成必须要连吃三天的习俗了呢?…生日快乐哈,那个不想长大的美女…图一有亮点。

韩雯雯在用餐过程不时露出浅浅的微笑,面对生日蛋糕时更认真地闭上了双眼许愿。

顺着朱孝天的提示,网友们才发现原来2人的碰杯照中,韩雯雯的无名指上有颗超巨大宛如鸽子蛋的钻戒,光彩夺目超级抢眼!

夫妻俩的甜蜜庆生照,也让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西门哥哥一辈子幸福到老喔」、「幸福的话天天都是纪念日」、「朱太太生日快乐啊!被图一闪瞎了啦!」韩雯雯本人也俏皮回覆「谢谢惊喜,谢谢一切,明天继续。

钻戒真的闪瞎小编的狗眼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