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了!」❤哈林与超Cute女儿合照曝光!果然遗传到爸爸的摇滚基因!


57岁台湾音乐教父庾澄庆(哈林)在2016年与主播张嘉欣结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儿女「哈密瓜和哈宾」。相当重视家人隐私的他鲜少公开孩子们的相貌。这日,哈林突然晒女儿萌照,不少网友点开照片一看也都惊呼:“太可爱了”、“有遗传到你的神基因”!

图/新浪女性
图/蛋蛋赞

照片中,可以看到庾澄庆身穿灰T,似乎把女儿「哈密瓜」抱在自己大腿上,他伸手比出代表「摇滚」的手势,孩子也模彷他想比出一样的手势,看在他的眼裡,女儿实在是太可爱了,「小女生的摇滚手就是不一样!」俨然是女儿傻瓜一枚。

图/Facebook

哈林曾跟前妻伊能静生下一子「小哈利」,对家务事向来非常低调,但再婚后迎来一对儿女,似乎重燃当爸爸的感性,他先前难得PO全家福告白:「看着窗外蓝天白云阳光灿烂!又一个暑假过去了!自己当了爸爸才知道我爸当年有多操心!多费心!多用心!爸爸的天性使然。」大方分享为人父的喜悦和经验谈。

图/Yahoo奇摩
图/新浪看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