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尴尬合照⚡不小心拍到杨幂遭遇「咸猪手」! 原来那只手是《小时代》的…网民: 误会大了!


娱乐圈经常会举办很多活动,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明星同框,不过在一些情况下,却因为拍照者的角度问题会闹出一些笑话,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就让小编来带你们细数一下众明星的错位瞬间,看看在错位的这种镜头下哪个明星最搞笑。

王大陆哥哥这是怎么了,发福,变大白了吗?仔细一看,原来背后有个王俊凯小哥哥哦。这个错位真的像王大陆吃胖了的大肚子啊。

图/ifeng

周杰伦之前在演唱会上表演时,由于摄影师的位置,意外把周杰伦拍到像身穿超辣皮短裤秀屁屁,天王顿时变性感Dancer,毫无违和感,笑爆全网!记得当时这件事还上了微博热搜呢!

图/ifeng

王俊凯和赵薇的的这张照片,不仔细看,还以为赵薇坐在他的腿上了呢。其实是个误会,他们当天穿的衣服颜色很搭,而且不注意看还真是看不出来。

图/ifeng

这张照片看着就像是,鹿晗和热巴牵着手一样,站他们CP的粉丝看到肯定超兴奋吧?!但再仔细一看,就能推断鹿晗手中的是个戴上黑色手机壳的手机。果然错位的照片,还是蛮尴尬的!

图/toutiao

而这张吴亦凡的照片,差点以为他去拉工作人员大哥的手呢!也太巧合了吧?

图/163.com

何炅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在舞台上和101女孩成员的照片,站在他身旁的同是穿红色衣服的孟美岐,好像正挽着何炅的胳膊,而何炅的右手似乎牵着她,但是仔细一瞧,却是错位。所以何炅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写道:“没拉手!第一次见面怎么可能拉手!山支大哥也没搀着我!没有!”十分的逗趣。

图/微博

在春晚这个严肃的舞台上,撒贝宁也因为错位闹出了不少尴尬。本来如此帅气的发型,却被无意间多出了两个小丸子,看这个造型,是准备春晚结束了再去表演《哪吒闹海》吗?

图/videosstyle

在《极限挑战》的录制中,黄磊的头发和后面的树巧妙地融合在夜色中,简直毫无违和感。不知道黄磊老师的这一款洗剪吹的“爆炸头”,是找哪个理发师做的呢?

图/wxwenku

当时闹得蛮大的尴尬合影就是《小时代》里面的几位主演加上郭敬明的合影了!照片上看杨幂的胸前有一个明目张胆的“咸猪手”,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郭敬明把手搭了上去!但其实只要认真看,那个小胖手其实是谢依霖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当时郭敬明还因为这张照片被骂的好惨,也是实力背锅了!

图/xu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