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把2岁女丢洗衣机用“热水狂淋3分钟”,阿嫲:儿子视力不好, 分不清热水冷水⁉


妈妈不舒服,要求爸爸为2岁女儿冲凉,结果换来的却是爸爸把洗衣机当浴缸,把女儿放在里面用「热水狂淋3分钟」,造成女儿背部、右上臂有一、二度烫伤!事后阿嫲竟然说儿子“视力不好”,开错按钮,分不清热水冷水!?

根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彰化1名36岁杨姓父亲,2018年11月间帮2岁的女儿洗澡时,以高温的热水直接淋在女儿背部,造成2度烫伤。所幸妈妈听到浴室内不断传出哭叫声,她冲进浴室内把幼女救出送医,才捡回一条命。

图/Ettoday

最后,妈妈大义灭亲向警方申请保护令并对先生提起伤害告诉,彰化地检署在周四将杨男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诉,声请简易判决。

据悉,2018年11月25日有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及《彰化踢爆网》PO文,指画面中的林姓男子是畜牲,用热水烫小孩,还PO出这名全身被烫伤、用纱布包扎的女童,手臂、背部都脱了一层皮,而此事件才进而曝光。网友看了纷纷对杨男说,“你到底是不是人?”“就不要在彰化被遇到”,大家还说要肉搜出这名父亲。

女童被狠父用热水冲凉,脱了一层皮。(图/Ettoday )

案经彰化县社工跟彰化警方追查发现,2岁女童的父亲疑似有身心障碍,用莲蓬头在帮女儿洗澡时,女童受不了热水过烫,一直痛哭。女童母亲听到哭泣声后,赶往浴室查看,看到莲蓬头冒出热烟的热水不断往女儿身上淋,十分痛心,赶紧送医。

起诉书指出,2018年11月12日杨男的妻子因脚伤无法帮女儿洗澡,请杨男帮忙,但杨男却将女童带进浴室洗澡时,先将她放置在已坏掉无法转动的洗衣机内,又以莲蓬头对准女童背部,开启高温热水淋在她得背部约3分钟,导致女童背部右肩及右上臂第一度及第二度烫伤,杨妻听到女儿第二次哭喊时心生有异,便立即进到浴室查看,立即将女童送医治疗。

图/Ettoday

女童母亲向彰化警方报案、提告伤害跟申请保护令,社会处也启动紧急保护措施,将这名2岁女童交给亲戚照顾。事后杨母出面指出,儿子因视力不良,帮孙女洗澡时热水开错边才会烧烫伤,而且儿子也很疼女儿,但检方调查认为,杨男行为已是故意伤害,11日将杨男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