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普悠玛出轨意外夺走8亲人‼ 时隔半年 「家属近况曝光」最惨新娘崩溃自残「用身体摔地上」


还记得去年10月台铁普悠玛列车发生出轨意外,造成18人死亡,惨痛的事故让所有人至今仍心有余悸,当时董姓一家人为了二女儿的婚礼,浩浩荡荡搭上火车前往喝喜酒,却遇上死亡列车,事发后二女儿彻底崩溃自责。

而一直和董家人有保持联络的台湾女星郭美珠近期在其个人主页发文,在po文中曝光家属近况。

▲普悠玛冲出轨道翻车造成18条人命。 (图Ettoday星光云/记者郑有财翻摄)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女星郭美珠痛骂台铁无耻「到现在还在推责任」,在普悠玛事后她持续关心罹难者家属,其中提到死伤最惨重的董家,一次送走8位亲人,最小的姪女仅9岁,一家人现在只剩下2姊妹以及哥哥和嫂嫂。

当时董家儿子因为岳父60大寿,和老婆一起回厦门娘家,逃过一劫,大女儿则是已经嫁到高雄,喝完喜酒直接返回高雄。没想到大女儿在途中就听闻不幸消息,赶紧打电话通知哥哥嫂嫂回台,「嫂嫂不知道是吓着了还是太痛了,到现在还是无法言语。」哥哥好不容易熬到现在能走出家门工作,但变得沉默寡言。

二女儿精神状况最令人忧心,自责家人们是为了参加自己婚礼才会搭上死亡列车,前一天一家人才兴高采烈喝喜酒,没想到这份喜悦却支离破碎,郭美珠透露二女儿在知道一家8人死亡后,「当场自己用身体摔地上,前摔后摔,摔了一身伤,几乎当场都快把自己给摔死了,她自责自己是凶手,哭喊着想把自己摔死。」

▲普悠玛冲出轨道翻车造成18条人命,董家8口人丧命。 (图Ettoday星光云/记者郑有财翻摄)

直到后来有一群修道人去做法会,有个会通灵的人明明和董家不熟,却突然告诉二女儿「爸爸有话要说」,二女儿这才慢慢停止激烈行为,之后跟着这群修道人学佛,虽然不再自残,但是从此沉默寡言,而且会没有原因看到东西就猛吃,郭美珠形容:「一整天都在吃,好吓人。」

郭美珠不满地表示,董家人因为一次失去8个人,外界比较关注,但其实罹难者中有很多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连办丧事都有问题,「台铁到现在还在推责任。」她不舍罹难者家属至今仍没有得到合理的说法,因此选择站出来表态关心,「台湾人如果没有一点同胞情,那就太没人情味了,台湾如果是一流的国民,就要监督执政的人,是不是用我们纳税人的钱来照顾需要照顾的我们的国民,如果都是自扫门前雪谁执政都无所谓。」

▲郭美珠发文。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郭美珠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