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当摇钱树!3岁童模拍照时动作不对, 亲妈竟一脚狠踹!道歉后又被曝出拿衣架打她!


世上只有妈妈好,但不是每个妈妈都好。中国有一名3岁童模(妞妞),因为长得可爱上镜,在网卖界略有知名度,许多童装店家都会找女童的妈妈接洽谈合作,让她的女儿妞妞担任童装模特。

图/sohu

4月9日,一则视频引起网友震怒:在拍摄途中,一个看起来两三岁左右的小女孩因放下手中的篮子被身后的女人踢踹。虽然遭到突如其来的一脚,小女孩却没有哭闹,很平静。

被踢的小女孩正是妞妞,她是杭州的一名童模,虽年纪小但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而踢孩子的女人不是别人,是妞妞的亲妈。

接着,该女童母亲通过微博发布一则道歉声明,称绝无虐童之意,只是在沟通教导如视频所示动作稍大,绝无伤害之意。

图/sohu

4月10日,又有网友爆料,曾在3月份拍到妞妞妈妈用衣架打她,还有网友爆料:多次看到妞妞遭母亲打骂。那个衣架出来的瞬间,孩子本能的手瑟缩了一下 ,有网友气愤的表示,不是被打过,怎么会看到衣架抖一下?由此可知,妞妞不是第一次被打,看起来是惯性家暴,令人不寒而栗。

动图/chinaxiaokang

有网民翻出妞妞疑似因被打留下伤痕的照片。▼

图/chinaxiaokang

疑似被妈妈挥巴掌▼

图/on.cc

另一名网民爆料:

图/微博

此事引起商家公愤,目前已有110家童装店主联名呼吁规范童模拍摄行业,推动童模保护。这些店主呼吁:商家与品牌联合起来,严格规范童模拍摄,严禁一切粗暴对待儿童的行为,拒绝使用一切在拍摄过程中存在损害儿童权益行为的图片/视频。

妞妞妈妈说,视频在网络传播后,自己也遭遇了网络暴力,有人不仅威胁要封杀她,还威胁到妞妞此前拍摄过的店铺。有记者联系到妞妞的妈妈,她说,“谁不疼爱喜欢自己家孩子,她又不是我捡来的”。

妞妞妈妈事后受访,表示自己并没有虐待女儿▼

翻摄/视频

观看视频→请点我

显然,她的解释网民并不买账▼

如今事情闹得那么大,网民担心妞妞的妈妈背地里可能会记恨女儿,并把怒气发泄在女儿身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