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讲完电话忘了她, 4岁女儿被关车内高温焗9小时枉死……


真的是粗心大意!中国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一名爸爸送4岁女儿去幼儿园途中,接到电话并只顾着聊,最后竟然忘记了女儿仍留在车上,没把孩子送去上学不止,还直接把女儿忘了在车内,高温9小时窒息枉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事发于周一下午5时许,女童母亲到幼儿园欲接女儿回家时,才发现女儿今日没来上学,随后便与丈夫多方寻找,最后在自家私家车后排座椅下面,找到已经窒息身亡的女儿。

4岁女儿生前照片。(图/中国报 

据悉,爸爸事后才想起自己在当天上午8时许送女儿去上学途中,他接了一个电话被打乱思路,忘了送女儿上学这回事,一直把车开到了修理厂便离开。

从早上到下午5点,这期间益阳的温度一度超过摄氏30度。

女儿窒息身亡。(图/中国报

这世上竟然有人荒谬到连女儿都可以遗忘!这对父母完全无法接受女儿的突然离世。两人事后竟将责任怪在学校头上,质疑女儿当日没有上学,老师竟毫不知情,不及时向家长确认去向。

当地教育局消息指,经警方调查确认,女童的死亡原因为父亲疏忽大意,与幼儿园无关,但考虑到父母的失去孩子的心情,在教育局主持下,双方进行了调解,幼儿园出于人道主义给予女童父母3.2万元人民币(约2万令吉)救助款。

事发当晚有不少人在场围观,对孩子的离世表示十分痛心。(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