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斗被丢水中游泳…挣扎30秒断气‼ 饲主录影直到狗狗沉下去, 才慌忙救狗😡 网怒:畜生!


谁说狗狗天生会游泳?这句话害死了可爱的法斗!

微博近日疯传一则影片,一名饲主带着黑色法斗到宠物店的泳池玩水,竟让狗狗水中挣扎了30秒,活活淹死。在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饲主只在一旁观看,饲主则拿手机录影,完全没发现狗狗不谙水性、不对劲,直到沉入水底断气,才慌忙要去捞狗。

从画面中可见,狗狗身上没穿救生衣,直接被店员丢进水池中,下水后狗狗在水里痛苦挣扎求生,最后牠没力气踢水,慢慢地沉到水底断气。

整段过程中,饲主只拿着手机录影,直到发现狗沉进水底,才开始急得寻求帮助。一旁的工作人员观看一下后,才拿出东西把狗狗捞起,可惜一切已来不及…狗狗就在主人面前失去性命!

事后饲主向店家索赔人民币1.5万元,由于店家须商讨赔偿相关事项,该饲主不满便将影片公开。残忍影片被上传至网路,引发网友公愤怒骂,「遇上这样的主人真的倒霉」。该宠物点店长则回应,员工当时愣住是失职没错,但已做相关赔偿,名誉受损的部分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警告:该视频中可能含有令部分观众感到不安的画面。

完整影片:请点这里观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