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王嘉尔,竟然还有他!😍 记者直击《跑男7》录影现场,意外捕获野生『台湾偶像剧男神』!


《奔跑吧》第七季正紧锣密鼓地录製中,11日就有网友直击录影现场,被发现最新一集的嘉宾有台湾的「偶像剧男神」,更拍下现场照片,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奔跑吧》第七季最新一集在大陆宁波录影,11日就有网友在宁波航运中心直击录影现场,不但节目班底成员Angelababy、李晨、郑恺等人陆续出现,嘉宾部分,还被现场粉丝捕获到野生王嘉尔,穿着白色西装登场,以及郑元畅,身穿蓝色西装现身,现场更是尖叫声连连。

事实上,郑元畅从模特儿转战戏剧圈后,2005年和林依晨合作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爆红,天才学霸「江直树」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近年演艺重心已转往大陆发展,这次更参加超夯陆综《奔跑吧》,也让粉丝格外期待。

好久没看到郑元畅上节目啦!好期待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