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养两缸鱼被偷捞… 男事主好言相劝, 竟被“无耻女”呛:别那么小气! 我才捞3只


ettoday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据《ETtoday》报道,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贴文表示,他在公司养了两缸孔雀鱼,结果竟然有人拿杯子,直接从他的鱼缸里捞鱼,而他制止对方后,竟然还遭到对方呛声说:「那么多鱼,捞几只而已没必要那么小气吧?」让事主感到相当傻眼。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太夸张了!

据了解,事主在公司养了两缸孔雀鱼,但前两天遇到一个约20几岁的小姐,拿着他公司提供的杯水,把水倒掉后就捞鱼回家。而事主一看到后,就马上阻止并告知:「鱼是我买的,用看的就好不要捞回家」但对方竟然不要脸的回答:「那么多鱼捞几只而已没必要那么小气吧?」事主当下继续回答:「抱歉喔~鱼是我买的不是给你们捞的」。

怎料,这位小姐的继续无耻呛声说:「你的鱼生了那么多小鱼,给我几只而已很小气」而事主回答:「但是你都选大只的捞..我没看到你捞小只的呀」结果,那位小姐依然嘴硬的回答,「小只的长大后一样会变很漂亮呀~我也才捞3~4只而已。」夸张的行径让原PO当场傻眼。

对此,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表示,「傻眼啦!」、「Cheap精!」、「不问自取是为贼」此外,也有网友给了建议,「你在鱼缸外放一个捞一只100的牌子,就没有人敢捞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