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Central World恐怖火灾酿『3死7伤』, 民众为求生不惜跳楼!网友:我常去那里!😱


位於泰国曼谷市中心的尚泰世贸中心(Central World)星期三傍晚突发大火,至少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当局在现场疏散上千人,死者当中至少有一人因逃生跳楼而死。

综合泰国媒体报导,火灾发生於世贸中心相连的Centara Grand酒店,火源位於酒店8楼一间资料室。曼谷市长阿萨温晚7时20分时接受记者採访时表示,火势已完全获得控制。本次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7余人受伤。

曼谷市长安萨温在7时左右赶往火灾现场视察,並於隨后表示,目前火灾已经完全得到控制。初步確认,火灾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死者当中1人是当场死亡,另外2人在朱拉隆功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电视台发佈的视频显示,有一名男子当场从浓烟滚滚的窗口往下跳后身亡。另有目击者指,有2人从起火的8楼往下跳,现场不断传来爆炸声。

该商场及酒店已被下令关闭。现场所见,当局正在对建筑物內人群进行疏散,报导指目前仍有许多人被困。因大火发生在下班时间,造成附近交通严重堵塞,尤其在Rama I和Ratchadamri路段。目前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这是小编每逢去曼谷必逛的商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图片皆源自98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