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世俗眼光「婆孙恋」❤ 73岁老奶奶与37岁男子结婚啦!新娘穿起婚纱身材竟如此火爆!


单身的妹子们别担心,你的另一半可能还没出世呢~ 柬埔寨经常会出现一些奇葩新闻,近日就有一单新娘临时逃婚,新郎妹妹补上完婚。据了解,落跑的新娘因其父母不满新郎身体的缺陷,决定最后一分钟缺席。在婚礼中,新郎妹妹不断帮新郎搽拭眼泪,让人心酸。

图/chinapress

虽然这件事是悲剧收场,但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近日就有一则新闻,绝对令你重新相信爱情

图/sohu

根据《Sohu》报导,柬埔寨一名73岁的老太和37岁男子的婚礼又一次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表示佩服这位老人和男子的勇气,这种情节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简直不可思议,真正的诠释了年龄只是数字,敢于冲破世俗的眼光在一起,内心简直不要太强大!

图/sohu

看新郎和新娘一脸幸福的模样,真正的诠释了“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看着新娘美美的笑容,我不禁惊呼: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正如发布者所说的一样,人们总是在现实生活中相互吸引,不管年龄多大,都希望获得爱情和幸福,尽管很多人都不相信。

图/sohu

据了解,这名老太73岁,男子37岁,前段时间,他们已经在大家的见证下举办了婚礼。

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解,不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在现实中发生。有人表示为他们的勇气点赞,更羡慕这名老太,都73岁了还能来一场黄昏恋。然而也有人对他们的婚姻能否持续下去表示担忧,但爱情就总是那么没有理由的不是吗?

图/sohu
图/sohu
图/sohu

很多在柬埔寨漂泊的年轻人,由于社交圈子狭窄,一直也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被不情愿的扣上了“剩男剩女”的帽子。

这场婚礼曝光后也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小编截取了部分网友的精彩评论:

网友1:年龄只是数字,祝福你们,老奶奶和他的小白兔

网友2:爱情没有对错,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他们的化妆师可要麻烦了,费了很大功夫,为了他们的美。但是新娘还是这样,很担心化妆师未来还有没有出路。

网友3:前几天他们来我店里买手机,还以为是孙子和奶奶

图/sohu

网友4:以前只有老夫少妻,现在老奶奶都有年轻老公了

网友5:老奶奶你别忘了去寺庙啊

网友6:不管是老爷爷还是老奶奶,只要有钱就可以了

网友7:@我的好友,看到了吗,年龄只是数字而已,不要紧的

图/sohu

此外,婚礼曝光后,老奶奶拍婚纱照时的照片也随之曝光了,73岁的老奶奶身材还如此火爆,简直惊呆了!

图/webxalo
图/webxalo
图/webxalo

不管他们将来如何,此时此刻的他们肯定是幸福的,大家只要诚心诚意地祝福就好~ 但是看完这些柬埔寨式的爱情,小编表示:“我单身我骄傲,73岁的老太太都能拥有爱情,我的爱情还会远吗?”

图/giaoducthoida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