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否认恋情…吴谨言、洪尧再爆「暧昧亲密私照」⚡男方疑手滑PO出照片秒删!


中国女星吴谨言演出《延禧攻略》「魏璎珞」一角后爆红,感情世界也备受关注,先前爆出秘恋洪尧,但她当时直接否认恋情,男方却在10日疑似手滑PO出两人亲密合照,随即又删除,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yahoo

洪尧10日早上发微博,除了PO出自己的3张自拍照之外,还疑似手滑,连带PO出了和吴谨言的亲密合照,只见该张照片中,女方亲密地靠在他的肩膀上,露出灿笑,他则闭眼靠着对方,引起外界热议。

sohu
sohu

在发布后不久,洪尧就亲自删除了该微博,仅仅留下在昨天发布的未带吴谨言照片的相同类型微博,而这条微博上,洪尧则配文:“这个角度拍照周围人看不出你在自拍,不会太尴尬,脸也不会红。”文字之中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sohu

此前有网友曝光吴谨言与洪尧同游巴厘岛消息,而吴谨言则晒出“否认三连”表情包否认恋情,吴谨言的工作人员也回应道:“这只是网友的臆断,俩人不是恋人关系。”

sohu

然而,相隔不到几个小时,立刻有网友曝光2人的亲暱同框照,双方身穿情侣装,戴着同款耳环、戒指,面对面自拍。

sina
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