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绿‼ 媳妇爱上家婆, 同时家公看上媳妇😱老公戴最惨绿帽!家婆媳妇更是上演女女…… (内有影片)


我老婆出轨了,对象就是我妈!? OMG这是什么世界啊?泰国电视剧以辛辣题材吸睛,除了改编韩剧、台剧打开亚洲知名度,现在又有一部新戏刚开播,已经受到国际关注。这部戏叫做《过界的爱》,描述女主角爱上男友妈妈的故事,被网友形容“婆媳恋”,激情画面刷新网友眼界。

《过界的爱》角色关系失控,老婆出轨对象是婆婆。(图/中国报 

中国报报道,《过界的爱》是来自泰国知名电视剧系列《Club Friday The Series》的单元剧,所有故事都是改编自广播节目《Club Friday》中,听众诉说的真实故事。《过界》描述女主角和富二代男友相恋,被带去见家长,这段恋情不被婆婆看好,准婆媳因此针锋相对,没想到未来公公在外面有小三,见到婆婆伤心,心生怜惜,预告中更震撼告白:“如果你想得到谁,我想成为那个人。”

女主角爱上婆婆!泰国电视剧出现“婆媳恋”,网友全看傻。(图/中国报 

预告中,女主角见到打扮贵气的婆婆,原本观众以为是婆媳恶斗的开始,但却原来是一见钟情的瞬间。婆媳还有女女共浴亲吻、床上相拥等桥段,加上未来公公看上女主角,男友得知真相大崩溃消失,故事堪称虐到无极限!

《过界的爱》女女共浴。(图/中国报 

据悉,《Club Friday》系列的剧情全出自真人真事,因此格外受到瞩目。《过界的爱》近日开播第一集,火速掀起网友热烈讨论,众人留言“这是母子互绿,一家人都爱女主角的奇葩大战”、“莫名有点期待是怎么一回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