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收现金❌下星期开始,RapidKL 只收TNG 和Unlimited Pass!记得充值你的卡咯!


各位平时有搭乘 RapidKL 巴士的朋友注意了! RapidKL宣布巴生谷区旗下巴士将从4月15日开始,正式全面无现金化地采用电子钱包!

图片来源:NST

也就是说,大家以后只能用 Touch’n GoRapid KL Unlimited Pass (分成 My100和 My50v)​支付巴士费,而使用Touch’n Go卡将享有20%的优惠哦!

图片来源:Smartcard

Rapid KL无现金路线包括 Ampang、Cheras、Sungai Besi、Jalan Ipoh、Jalan Pahang等地区的多辆巴士。

不同的路线将根据不同时间,开始实行这项措施:

4月15日:Ampang 

4月29日:Cheras、 Sungai Besi、 Jalan Klang Lama 

5月13日:Damansara、Jalan Ipoh、 Jalan Pahang 

5月27日:Lebuhraya Persekutuan

图片来源:Myrapid

这项措施将会在4月15日起实行,但 Rapid KL还是给了一个月的宽限期,以Ampang路线来说,在5月15日开始起才会正式进入完全的无现金支付模式。

图片来源:Myrapid

注:乘客的 Touch’n Go 或 MyKad 中需有至少 RM3 余额才能搭乘巴士。如果你在登上巴士才发现自己的余额不足,只能够直接在巴士购买新的Touch’n Go卡(售价为RM10,但卡片中只有RM4.80能用),或是放弃乘车。

常搭乘巴士上班或出门的朋友,记得Reload好Touch ‘n Go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